竞技风暴

国足转播争议之足协观点 新闻官董华:足球在回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21 竞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王鑫) 央视连续两场没有直播东亚运动会的足球比赛,球迷们对央视的埋怨不断。一时间,网上的留言板上许多球迷朋友在宣泄自己心中的不满。对此,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这是件好事,因为这表明足球在回暖。在目前中国足球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还是有许多人在关注中国足球、在支持中国足球,这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件好事。

  董华认为,东亚运动会是一项综合性的运动节日,并不是足球的专项赛事。足球迷
关注足球,就像刘翔迷关心跨栏、跳水迷关注郭晶晶一样。而央视不可能满足每个人的需要,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每项都转播。所以,央视不转播足球也是在情理之中。

  同时,他还表示,央视是否转播东亚运动会的足球赛事也不是央视、中国足协或福特宝哪一方面说了算。需要中国足协与央视、中国足协与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多方面商议后才能做出定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