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满意球员作风 朱广沪:我们逼抢进攻都不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澳门消息:虽以2比0完胜,但昨晚赛后国足主帅朱广沪对场上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我对球员们的整场比赛表现都不满意,他们的比赛作风、体能让我担忧。如果这样下去的话,接下来的比赛会更艰苦。”

  朱广沪最不满意的地方是球员的作风:“一个是逼抢,一个是进攻不是很到位。如果我们在场上没有纪律,要想赢下比赛就只是纸上谈兵。我们现在的毛病就是攻上去后跟不
上,球队3条线脱节。要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取胜,我们必须加强在场上的能力,不光是防守。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是以2比0获胜,但我仍不满意。”

  正因如此,下半场朱广沪不断要求陈涛等人加强逼抢。中场休息时,他还严肃地告诫球员:“我在下半场希望看到你们更多地转移。面对中国香港队这样的打法,如果我们没及时很好地转移,就不会有更多的机会。”好在下半场球员们在球的转移方面做得比上半场好很多,且很快就收到成效,破门得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