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迎来两连胜 陈涛独中两元帮助球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32 每日商报

  昨晚,东亚运动会,中国队迎战中国香港队。凭借陈涛的两个进球,国足以2比0完胜中国香港队,以两连胜的佳绩提前晋级4强。

  比赛开始后,国足坚决打边路,给前锋郜林的头顶送球,后者或是直接射门或是摆渡。第5分钟,郜林头球射门击中立柱,丧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良机。

  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但下半场开场仅仅49秒,中国队就打破了僵局。蒿俊闵在右路突破后传到门前,陈涛抢在门将出击之前头球攻门得手。8分钟后,中国队卷土重来,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周海滨后场长传到禁区前,郜林将皮球分给左路的卢琳,后者左路传中,陈涛冷静射门,把比分锁定为2比0。

  同一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朝鲜队以13比0击败中国澳门队。

  

中国队出场阵容:李帅/孙祥、冯潇霆、杜威(队长)/卢琳、权磊、赵旭日、周海滨(88'杜震宇)、孙吉(46'蒿俊闵)/郜林(70'张烁)、陈涛

  (每日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