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青帮拒比7-0:不关我事 比赛性质不同怎么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30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澳门报道 几乎没有人想起一年前的11·17之战。他们是小字辈,一年前和香港队的那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陌生得很。

  赛前,中国队的训练就显得很轻松,他们并没对香港队有什么特殊感觉。“他们只是一个普通的对手而已。”上次的事情,跟这群08球员没有什么关系,在他们身上,并没有延续下什么。“那场比赛给国人留下的,只有恶心,恶心。因为科威特队,因为我们没有进
八强……”

  他们中的不少人都是在电视上看的比赛,一位队员现在还异常反感西亚足球。“中国队没有进八强,真的挺冤。只能说没玩过人家,他们科威特出老千了,不按照游戏规则出牌,我们实在是太老实了……”

  比赛非常精彩,尤其是中国国家队的配合,相当精妙,虽然进球不多,但至少在过程上,这场球算得上国家队少有的精彩比赛了。青帮坦言,今天,他们没想过11·17。“想那些干嘛?那些和现在有什么关系吗?那是成年队的比赛,我们是有年龄限制的。”赵旭日说,“好像他们的守门员没换吧,除此之外,我对去年的那场比赛再也没什么感觉了。没有什么可比性的。”

  权磊说他根本就没想过去年的那场球,“不一样,比赛的性质都不同,怎么比较?我们和那时的国家队不同,他们实际上也不同。我听说现在香港队有五六个队员参加了那场比赛,但整体来说,这支球队还是很年轻的。”

  他们似乎并不想背上历史的包袱,“我们要做的,就是把眼前的事做好,尽心尽力去做,其他的,我们没必要想。”冯萧霆这样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