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与香港比赛仍未转播 球迷质疑央视做法为那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59 竞报

  昨晚,打开新浪的体育网友留言板,看到的最多的一个字就是“顶”!大家在顶什么?“今天央视到底转不转播中国对香港的比赛?” “又不转播!”“我无语了……” 诸如此类的帖子一直占据留言板的显要位置。

  央视连续两场没有转播东亚运动会的足球比赛,昨天,对于中国对中国香港的比赛,央视依然没有转播。

  截至笔者发稿时,央视不转播国足和香港队之战这个话题,新浪网友留言板已经有3326条网友评论,网友们满腹怨气,只好借助这个平台发泄。

  网友“发言”:

  “等俺有了钱,买断国家队所有比赛10年!然后禁播!!”

  “发火中啊,不要惹我,就是

中国足球再怎么不行,你也要直播给我们啊!”

  “不管怎样还是应该直播,其他的比赛都有播,难道足球不堪一看?”

  “这样的比赛虽不能和欧洲五大联赛相提并论,但是作为真正的中国球迷就应该与中国足球荣辱与共,只要有

中国队参加的任何形式的比赛,我们都应该时时刻刻关注。”

  文/本报实习记者 王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