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满意国足狂胜结果 指出蒿俊闵赵旭日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1:05 华奥星空
杨一民满意国足狂胜结果指出蒿俊闵赵旭日不足

杨一民:结果还可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10比0的结果对于一场足球比赛来说,已经算是非常悬殊的比分,足以证明比分两边的双方不在同一个档次上,比起主教练朱广沪“一般”的二字评语,球队领队、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评价相对温和一些,但他也在赛后指出了球队表现上的不足。

  比赛结束后,杨一民首先通过手机向中国代表团团部汇报了结果,其中他特别提到了:“没有牌儿、没受伤···”。当挂上电话后,他说:“对于比赛的结果还是可以的,
不过,中国队在训练中的东西在比赛中打得不熟练,在对方根本没有逼抢的情况下,传接球失误很多。”

  “你看了蒿俊闵的传球没有,脚底下这叫一个生,练的东西没感觉。还有就是赵旭日,他的几次长传你注意了没有?差得太多了。”具体谈起球员的表现,轻易不赞许人的杨一民高标准严要求的口吻又带出来了。

  “相比较而言,全场比赛球队两个边路打得还算可以,练的东西出来了。不过,这样的比赛对抗太有限,10比0的结果不能说明什么。射门成功率?球员在这样实力悬殊的比赛做动作当然会放松,但如果对抗激烈的时候,就没那么容易了。”杨一民说。

  谈到接下来后天对中国香港的比赛,杨一民介绍说:“对于香港队,这场比赛不好打,对方是成年球队,今天刚刚把朝鲜队0比0逼和了,水平不差。而且在人员上看,他们和去年大概就差一个门将,其他保留了完整的阵容。”

  (特派记者晓光 10月30日澳门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