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志波意外受伤仅剩3中后卫 朱帅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3:3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澳门10月28日电) 记者赵海报道:国足主帅朱广沪最不愿看到的一幕在今晚的训练中发生。来自武汉队的中后卫艾志波在角球训练中左膝受伤,极有可能就此无缘本次东亚运动会。他的受伤也使朱广沪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因为国家队中仅剩3名中后卫。

  今晚的训练进行了约一小时后,朱广沪安排国脚们进行角球专项练习,艾志波被分
配在进攻一方。在跳起争抢了一次头球之后,他突然痛苦地抱着左膝倒在了场边。队医立即赶过来对他受伤的左膝进行了紧急处理,并进行了冰敷。然而,这些措施也不能减轻艾志波的痛苦。疼痛使得他的左脚几乎无法着地,几名工作人员合力才将他搀扶到训练场边的跑道上。“疼得我脚都软了。”坐在场边的艾志波眉头紧锁,“这条左腿经常受伤,所以起跳时我也没敢发力。谁想到在跳起来后被碰了一下,结果就变成这样了。”据了解,艾志波的左膝韧带可能受到损伤,具体伤情要在今晚前往医院检查后才能得知。

  艾志波的受伤对整个国足也影响较大。在他受伤后,队中只剩下杜威、赵铭和冯潇霆3名中后卫。由于朱广沪惯于使用3后卫阵型,中后卫位置上已经没有了替补队员。艾志波也十分担心全队因为自己的受伤而受到影响。由于

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在30日晚进行,教练组表示将利用赛前的时间和东亚运组委会进行沟通,一旦确定艾志波无法参赛,争取找到替代他的人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