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大赛任务要保障 国家队要的人肯定征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4:07 足球周报

  记者王雨香河报道 国家队是用人的地方,不是培养人的地方,朱广沪曾经这样慷慨激昂的表示过,从他上任以来的成绩也证明,朱广沪目前是成功的,虽然有这样那样的困难在面前,但是还不错的成绩最终还是掩盖了不少的问题。

  朱广沪用自己超人的人格魅力,在拉队伍上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但是历来国家队的教练经历都证明,开始的好成绩并不能换来最终的皆大欢喜。沈祥福曾经的“超白金一代”
一夜之间蜕变成“废铜烂铁”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朱广沪的人格魅力还能感染队员多长时间,现在没人能够预知未来,但是国家队长期面临缺兵少将的集训,对未来国家队征战的损害却是不争的事实。

  关于国家队征调队员,国家队领队朱和元一度非常强硬的表示,征战有任务的大赛,国家队需要征调的队员肯定都能征调到,作为一级国家队,这也是必须的。不过面对近期国字号球队缺兵少将的现实,朱和元也只能无奈的表示接受这一事实。

  作为国家队主管的一级组织,这样下去,中国足协的威信力将肯定会受到影响,将来等真的到了有世界大赛的时候,能否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征调还需要时间来考验,但是将会受到影响是肯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