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否认夺冠说 朱广沪目标:要让亚洲球队惧怕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5:35 大河报

  本报讯 “东亚运夺冠?谢主席没给我和队员讲过。但我们的目标是,要让亚洲球队惧怕我们!”昨天,朱广沪首次说出了国足东亚运动会目标。

  昨天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对国足目前的训练情况表示了满意,“我走了三天,教练组的训练都是按照计划安排的,从今天的训练情况来看,这几天的训练质量不错。”谈及东亚运动会,朱广沪表示,中国队不会因为届时对手实力不如欧洲强队就轻视对手狂妄进攻,
“进攻和防守的问题都是根据场上具体情况决定的,我们没有只侧重进攻或者防守。任何比赛,都是在防守好了的基础上才能做好进攻。”

  对有关东亚运动会的目标问题,朱广沪说:“我们参加东亚运动会,不仅要锻炼队伍,还要每名队员都有提高,有压力的比赛队员才能真正提高。原来的都过去了,我们要从头努力。”对于外界报道的“谢亚龙要求夺冠”的说法,朱广沪称:“没有听说有这个要求,谢主席也没有给我和队员讲过啊。”但朱广沪很坚定地说:“我们的目标是,要让现在的亚洲球队都感到我们

中国队不好打,要让他们惧怕我们!”

  朱广沪称,东亚运的最后20人名单将在广州集训期间确定。球队将在27日离开名将基地入住澳门组委会指定酒店。

  □马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