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票价最低50最高380 海归国脚悉数亮相中保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0:45 红网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记者 杨帆)11月16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再次坐镇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中欧劲旅保加利亚国家男子足球队。孙继海等海外球员以及郑智、李玮峰、孙祥和世青赛表现突出的年轻新秀都将于本场比赛中登场。这是中国之队今年系列热身赛的收官之战,也是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前的重要热身赛事。朱广沪新官上任“元年”之国内首演从长沙开始,也在长沙结束。

  据了解,将于11月16日再次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上演的国际A级足球赛事——中保足球赛,中国国家队和保加利亚国家队都将尽遣主力出战。广大球迷所喜爱的郑智、李玮峰、孙祥和孙继海等海外球员,以及世青赛表现突出的年轻新秀都将于本场比赛中登场,与远道而来的保加利亚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

  从今年3月份开始,国家足球队在朱广沪主教练的率领下,与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德国等欧美强队进行了一系列拉练热身赛,从强手对抗中寻找差距,完善技战术体系,提升队伍的自信心。今年8月份,中国队历史性地夺取了在韩国举行的

东亚四强赛的冠军,10月12日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又表现出了与世界一流强队相抗衡的能力,这些都证明中国队已经走出了低迷,广大球迷重新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之光。

  保加利亚队是一支传统的东欧劲旅,曾经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中取得了第四名的骄人战绩,在去年欧锦赛中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很多球员都在欧洲的顶级联赛中效力,整支队伍技战术水平相当高。10月8日与北欧劲旅匈牙利队的世界杯

预选赛中,保加利亚队以3: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状态神勇,锋线攻击力强大。可以预期,中保足球赛将再度为星城人民献上一场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的高水平国际足球赛。

  为了让更多爱好足球的观众和球迷朋友能到贺龙体育中心现场观赏这场高水平足球比赛,组委会在票价的确定上较以往更趋人性化,除贵宾、包厢等球票定价为380元、280元外,绝大部分球票集中在50元、100元、180元三个档次的价位上,这与以往举行的任何一场同档次的高水平足球赛相比,票价都是最低的。高水平赛事,低价位享受,组委会希望广大市民和球迷朋友积极前往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为国家队在家门口获胜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同时,组委会也将组织策划一系列的球迷活动来为比赛造势,参加各类赛事活动既可愉悦身心,又有可能获得免费到现场看球的机会,甚至还可以与自己喜爱的球员亲密接触,希望广大球迷朋友不要错过这些难得的机会。

  中保足球赛是继

中韩赛以来我市承办的第三次大型国际足球赛事。今年6月19日,我市成功承办了国家男子足球队国内首场国际A级足球赛事——中国队对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时隔5个月,长沙又将迎来中国之队与东欧劲旅保加利亚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