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残缺的“贾秀全三期” 26日从北京直飞缅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38 《足球·劲体育》

  崔鹏、蒿俊闵、赵铭参加东亚运,刘建业、戴琳、杨旭、肖震留守中超,王永珀、于海、赵明剑、黄博文、毛彪可能缺席。

  特约记者郑宇报道20日开始的国青队第三期集训,将依旧延续前两期缺兵少将的窘境。据了解,为了备战缅甸国际足球邀请赛,原本有28名球员参加本期集训,不过因为与中超联赛在时间上出现冲突,大部分中超球员很可能将缺席这期集训。

  由于崔鹏、蒿俊闵、赵铭入选了东亚运动会男足集训大名单,因此足协青少部很早就将这三名国青适龄球员排除在前往缅甸的名单之列。按照最初的设想,缅甸之行,国青队将派出除这三名队员以外的最强阵。但中超临近,打乱了教练组的部署,就在几天前,辽宁中誉和沈阳金德两家俱乐部提出,为了打好最后的三场中超联赛,希望国青队不从他们那里征调球员。

  需要指出的是,这两家俱乐部共计有8名球员入选了这期集训,其中金德的刘建业,中誉的戴琳、杨旭、肖震四人都已逐渐成为国青骨干力量。除了这两家俱乐部,目前还不排除其他中超俱乐部向足协提出相同要求的可能,这样的话,

鲁能的王永珀、国际的于海、实德的赵明剑、现代的黄博文以及泰达的毛彪,这5位国青主力球员也很可能无缘缅甸之行。

  18日晚,贾秀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完全理解俱乐部的要求。“毕竟联赛是基础,联赛的质量上去了,对国字号球队的发展也是大有益处的。”此外,贾秀全已经做好了大部分主力不去缅甸的准备。20日下午国青队全体成员将前往香河基地报到,大约进行一周的训练之后,球队在26日从北京直飞缅甸仰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