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足人气大升 杨一民南勇朱广沪裴恩才齐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就没有人关心的十运足球赛场,今天也由于中国足协主席杨一民、南勇,主管女足的郭辉,国家队男足主教练朱广沪,国家队女足主教练裴恩才,以及原国家队教练组成员金志扬、曾带领辽宁队夺得联赛和全运会十连冠的主教练李应发等人的到来,而使得今天五台山体育场的足球看台上变得骤然人气大升起来,一些自愿者们一时间也都成了球迷来到朱广沪面前索要签名。

  从下午14点半开始,中国足协两位主席及朱广沪等人就来到五台山的主席台上就座,近四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们先后观看了在这里进行了两场足球比赛。但是对于这两场足球比赛,朱广沪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评价,说到湖北与江苏,天津与上海的两场比赛时,朱广沪认为四支球队都打得不错,并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来,并希望这个年龄组的球员能在东亚足球比赛里还有08奥运里找到自己的位置。而一些球员们也都希望通过比赛来表现自己。

  问蒿俊闵是否知道国家队的主教练朱广沪的到来,蒿俊闵回答说:“不知道”。但是比赛下来后蒿俊闵说他已经知道朱广沪的到来。“那你觉得自己的表现怎么?”“还可吧,重要的是球队能赢球。”蒿俊俊闵说,他认为能够进到八强的球队实力上都应该的,只要尽力打了就行了。在说到能否入再被朱广沪选入国家队时,小将蒿俊闵说,作为一名球员谁都想入选国家队,毕竟国家队是每个球员追求的目标,当然了他也很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能够入选国家队。

  虽然湖北队最终以3比1的比分打败江苏队挺进四强,但是蒿俊闵并没有离开赛场,而是接下来继续观看天津队与上海队的比赛。由于蒿俊闵和朱广沪都坐在主席台上,所以从休息走出来的朱广沪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看台上的小将蒿俊闵,他和小将热情的打着招呼,很亲密地问着蒿闵俊的近来的状况。可以看得出来朱广沪很喜欢小蒿俊闵,而小将蒿俊闵也和他所在的湖北队不失时机地为朱广沪献上了精彩的表现。(于静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