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东亚运国足三步走 打造精锐之师将提前赴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为了备战10月29日到11月6日的第四届东亚运动会,中国队在香河基地再次开始集训。不过,因为中超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和十运会的影响,昨天下午到队的球员只有十人。

  14时,是队员们在北京大宝饭店的报到截止时间,李帅、万厚良等六名队员都已经等候在酒店大堂,队医尹煜华、肖斌也都按时到达了这里。半小时后,助理教练李树斌、守
门员教练徐弢、管理曾民带着队员们都坐上了中巴车准备出发,这时候领队朱和元、队医王东振最后赶到。朱和元没有上车,而是进了酒店大堂等着主教练朱广沪,其他人员则发车前往香河。随后十来分钟,朱和元开车跟主教练朱广沪也一起出发了。路上,国家队的中巴车走得不太顺利,直到16时30分左右才到达香河基地。

  按时报到的球员只有十人,而集训名单却是25人。这十名队员是:赵旭日、朱挺、权磊、汪强、万厚良、张硕、李帅、杜震宇、于子千、赵铭。将近17时,队伍才开始在香河基地进行本期集训的首次训练。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十名球员全部参加,18时左右首次训练就结束了。

  朱广沪明天上午将前往南京,下午观看

十运会足球比赛八强赛的两场比赛:14时30分湖北队和江苏队比赛,16时30分天津队和上海队比赛,晚上应该就能够回到香河基地。

  本期集训,在时间上还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6日到20日,因为十运会和中超杯比赛,只有部分队员参加,21日队员们则都将离开队伍回所在俱乐部参加22日和23日的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24日到27日是第二阶段,参加了中超第24轮联赛的队员们都到广州集中继续集训,适应南方气候;27日开始是第三阶段,这天

中国队将和代表团一起前往澳门,准备参赛。

  作者:本报驻京记者秦云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