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战后朱广沪满意留洋球员:孙继海发挥得太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22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中德战后,老朱对几位留洋球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孙继海发挥得太好了”,在几个留洋球员中,朱广沪最放心的就是孙继海,“451的体系中,打右前卫的孙继海会有很大的空间,我和他交谈过两次,他的信心也很足。”

  至于换下邵佳一,朱广沪认为纯粹是身体问题,“他一直都在感冒,这次可以说是
带病比赛,下半场我看到他的体能确实不行了,所以就把他换了下来,不能让他受伤。”

  李铁一直都是朱广沪最喜欢的弟子,“我本来担心李铁的体力会有问题,但是感觉他状态不错。”朱广沪说:“而且李铁防守的大局观很好,在和德国这样的强队比赛,就需要这样的大局观,防守必须有一个提前的预判性。”

  杜威和李铁一样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他很好地完成了赛前交给他的防守任务,”朱广沪评价道,“我觉得杜威的力量在加强,位置感也比以前有很大提高。希望他能在欧洲继续锻炼、提高。”

  至于董方卓,朱广沪说下一场比赛没有他,但否认是因他的表现不佳,“一个前锋得不到射门的机会,中场的支援也有问题,小董挺努力的,但下半场,我们几乎被压制住了,我会再给他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