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惊讶中国让德国告急 进攻浪潮让拜仁经理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中国队的比赛结束以后,德国媒体一致指责德国队的表现并不好,他们认为,中国队这场比赛给德国队带来了不小的考验。

  德国电视一台进行了直播。德国人明显对中国队员一无所知。他们对德国队的表现并不满意。现场解说指出这场比赛缺少比赛的元素,并不精彩,而且德国队赢得并不轻松。

  赛后电视台评论说,德国人占据场上主动,压制对手活动范围缩小,但并没有强大到逼迫对手犯错,因而场上并没有多少好的射门机会。他们反而对中国队的三个好机会不断重复,多次回放了谢辉单刀赴会的场面,指出配合打得精彩,只是不知道球员的名字。主持人说赛前他背下来了,可是还是记不住名字。

  13日《德国商报》的标题是《德国国家队又一次令人失望》,克林斯曼带领的德国国家队在连输两场后在48734名观众的注视下艰难的以1:0战胜了世界二流的

中国队

  上半场让人搞不清究竟谁是主场,是否需要中国人拯救德国人的意识。给人的感觉是德国人需要早已被淘汰出

世界杯资格赛的亚洲人给他们一个机会,教这支近来屡受打击的德国对如何派兵布阵。

  赛前在德国人眼里这应该仅仅是一场进球游戏,拜任经理赫内斯甚至表示,德国练兵应该找一支象样的球队,这样的比赛对德国对毫无长进。

  然而恰恰相反,有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对积极防守,甚至经常压制对方半场进攻,使得德国队防守频频告急。(鲁道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