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将不必再为后腰犯愁 肇俊哲伤愈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中德之战的“朱家军”在其他位置上都是顶级配置,但在后腰人选上,朱广沪颇费心血,他曾尝试过李铁和曹阳、李铁和杜威等多种组合,但比赛中,朱广沪最终安排了李彦首发出场。11月13日对塞黑一战,朱广沪将不必再为后腰犯愁,因为肇俊哲将伤愈复出。在连续错过了东亚运动队与此次德国之行后,肇俊哲终于重回国家队。而在15日,肇俊哲将完成和刘涛的结婚典礼。

  在7月9日对鲁能比赛中受伤之后,肇俊哲就知道自己接下来几次的国家队都没戏了。此后在家中观看东亚四强赛的时候,肇俊哲还说如果恢复的快的话,也许能够赶得上与德国队的比赛,但在8月份的一次复查中发现,最初的检查竟然有一处骨裂的肋骨没有被拍到,所以还要进行第二次上药休养。在9月中旬经过最后一次复查拍片之后,沈阳骨科医院告诉肇俊哲,原来肋部受伤的两处骨裂已经完全恢复,可以重新开始进行训练了。所以在9月下旬,他就然开始了恢复性训练。

  事实上,朱广沪一直在密切关注着肇俊哲的伤情,12日记者与肇俊哲取得联系时,小肇告诉记者,其实在这次香河集训之前,朱导专门给自己打来电话,询问自己的身体情况怎么样,如果可以的话,就带上自己一起去德国。但是小肇考虑到自己休息了两个多月,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更没有打比赛,即使去了也很难发挥作用,所以就主动表示这次就不去德国了,自己也好利用这段时间抓紧训练。

  如果待到与塞黑的比赛时,小肇就已经与国家队整整分开了四个月,谈到重回国足的心情,腼腆的小肇笑着说:“不用说国家队,就是看着辽宁队的比赛我都着急想早点回去上场。”当记者提及下个月的比赛将召回海外国脚,朱广沪也一直期待让肇俊哲与李铁再次联手司职后腰时,小肇也连声点头答道:“是啊,我也等着这一天呢,自从2002年

世界杯之后,我还就一直没有铁子配合过了,所以必须赶紧恢复状态,不能到时候给国家队拖后腿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