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又回到了朱家军 大帝治愈“恐国家队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李毅又回来了”。自6月22日中国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在广州热身赛后,是非不断的李毅,因为伤病和状态等原因,被朱广沪排除在国家队的大门之外,错过了东亚四强赛。11月13日,在近4个月的等待后,李毅终于又入选了国家队。实际上,李毅始终没有走出朱广沪的视野,凭借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上的出色表现,朱广沪重新召回李毅备战11月13日对塞黑队的比赛,足协向南京赛区上报的国足名单里,李毅的名字赫然在列。

  7月底,当国家队宣布出征

东亚四强赛的名单之时,李毅落榜。失落之余,李毅失踪了,关了手机,和所有人都失去了联系。在国家队从韩国夺冠归来后,李毅表示自己得了“恐国家队症”。“有时候我很害怕去国家队。可能是我得了恐国家队症。在国家队我只进了两个球,而且还是两个无关紧要的球。去了那里我就不会踢了,有时候连空门都进不了,这层窗户纸我一直没有捅破。”当时的情况是,李毅非但在国家队颗粒无收,而且在联赛、亚冠以及杯赛中长久没能开和。但经过对阿赫利关键一战中梅开二度后,李毅的“那层窗户纸”似乎已经捅破。

  9月21日亚冠主场对阿赫利,李毅梅开二度结束他的进球荒,那个从去年亚洲杯之后一直背负的枷锁终于被放下。但是国家队仍然没有召唤他,在中德之战前,李毅仍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而李毅的恐国家队症,也一直没有机会得到再次克服的机会。事实上,李毅的状态正在好转。在12日的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对艾因比赛中,戴着队长袖标的李毅打满了九十分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赛后李毅表示,经历了一段低潮后,现在也该反弹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