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中国队并非毫无机会 希望攻破卡恩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邵佳一接受世界报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是个机会,来证明我们的实力,同时,也是一个学习德国队的机会。我们将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并非毫无机会。德国对必须小心,我们的目标是取胜。我们有不少优秀队员在欧洲联赛中打比赛。

  问:中国20岁以下青年队为备战2008北京夏季奥运会在克劳琛的指挥下在德国训练
,对此有何评论?

  邵:我认为克劳琛已经不再训练队伍了。我对这个计划了解并不全面,但是我和队员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克劳琛不懂中文,他们与教练无法良好的沟通,而且不信任他。

  问:为何到德国踢球?

  邵:中国优秀队员都在海外,这是中国联赛水平不高的原因之一。

  问:中德足球的区别在哪儿?

  邵:中国很重视技术,但忽视了身体。我们的身体不够强壮,无法适应激烈的对抗。

  问:足球在中国是否不象在德国这样重要?

  邵:不是。足球运动在中国十分重要。我们有30支甲级队伍,队员都是职业的。球迷们也拿着旗子条幅到球场助威。当然,欧洲联赛特别是英超,

西甲,意甲和
德甲
在中国很受追捧。

  问:对今晚的比赛有何期待?

  邵:我想女儿承诺,要打入一球。对我来说,攻破卡恩把守的大门是我的一个梦想。

  (鲁道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