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只想好好学习 朱广沪暗藏野心:必须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4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时30分,德国汉堡,世界杯预选赛小组都未出线的中国队将挑战2006年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对此,中国队上下只说“学习为主”。

  当地时间10日,中国队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随后进行了赛前训练,主帅朱广沪强调的主要还是防守问题,特别是让队员充分理解和执行防守反击战术。不过由于时差的缘故,国足整体表现并不在最佳状态,进攻差强人意,整个40分钟的对抗赛,只有郑智攻入
一球。训练结束后,因为护照和机票问题延误班机的刘云飞和赵铭也抵达酒店,国足人马总算到齐。

  对于这场比赛,国足上下的认识比较统一,朱广沪和5名在欧洲踢球的队员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这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过中国队也不会一味死守,主帅朱广沪就认为德国队在由守转攻的时候存在漏洞,曾经在德乙效力的谢晖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采访时也表示:“德国队并非没有弱点,他们使用了很多的年轻球员,我们并非没有机会。”

  据悉,朱广沪对这场比赛,力争平局。而在与代表团团长杨一民商量后,朱广沪决定继续委派最近爱惹事生非的“大头”李玮峰出任国家队队长。迟凤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