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雄:力争世青赛再突破 两年定能取得理想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1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报道:作为20年后湖北历史上又一名国字号主教练,郑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信心带领球队争取在下届世青赛上再突破。

  郑雄担任武汉U19青年队主教练后,将这支当时全国第17的队伍带到第二,因此被中国足协看中。郑雄说,我很感谢足协、俱乐部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自己带这个队已两年,球队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球员,上升势头很猛,但既然国家需要,那么自己义不容辞。

  从15日接过教鞭到11月13日的首场比赛,留给郑雄的时间只有三周多。他表示,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对队员不熟悉,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以前没怎么接触过。足协提供的34人集训名单,郑雄有印象的也不多,幸好助理教练翟彪很清楚。郑雄表示,自己将通过一周时间来熟悉队员,然后转入技战术训练,力争让队员尽快领会自己的战术思想。

  刚刚结束的

世青赛上,张宁率领的U17国家队获得第7名,这个成绩是历届最好的,这也是郑雄上任后必须面对的。他说:“现在我还没有考虑这么多,毕竟首先要从亚洲出线,这样才谈得上到世青赛上证明自己。但我相信,通过这两年时间,我会带领球队取得理想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