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之后德国仍有人气王子 要对国足进球弥补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2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在德国国家队,波多尔斯基用最短的时间成为巴拉克之后人气第二高的球员。而本场与土耳其比赛,“科隆王子”也是场上表现最好的德国球员。

  波多尔斯基是带着伤到国家队报到的,因此也没有完全参加国家队的两天体能测试。但是上星期五,克林斯曼正式对媒体宣布:“波多尔斯基很高兴参加与土耳其的比赛,没
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而科隆主帅拉波尔塔也说:“我们相信国家队的队医,也为每一个能为国家队出力的科隆球员感到高兴。”

  波多尔斯基本赛季在国家队的表现远比在俱乐部时要好,原因很简单,国家队里的中场能给他更有力的支持。但是昨天和

土耳其比赛时,德国队的中场失控了。因此,波多尔斯基在锋线上显得有些孤立无援。这让克林斯曼在赛前定下的“快速反应、直接进攻、争取进球”的方案实施起来十分困难。

  波多尔斯基的搭档库兰伊干脆在场上消失了,整个上半时,德国队只有两次可以称得上是射门的机会,一次就是由波多尔斯基完成的,而另一次则是他的好友施魏因斯泰格。下半时,德国队表现稍好,波多尔斯基也给对方门将沃尔坎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体育网站Sport1说:“只有波多尔斯基让我们看到,他身上还有激情和勇气。他的队友无论是从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没有达到要求。”但是波多尔斯基并不满足于媒体这样的表扬,他认为,整支球队的表现都有些失常,“我也很遗憾自己没有进球,也许下一场比赛我会弥补这个遗憾。”

  德新社认为,本场比赛几乎不见人影的库兰伊下一场首发的机会不大。与土耳其之战对克洛斯和诺伊维尔来说都是很有纪念意义的,这是两人的第50场国家队比赛。克洛斯一直坐在板凳上,诺伊维尔比他幸运,下半时一开始就替换库兰伊上场,还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至于这两人谁会在下一场与

中国队的比赛中上场,昨天回到德国的克林斯曼说:“我们教练组还要商量,也会参考这两天的训练情况。”

  不来梅的克洛斯在星期天已经拿到了队医的健康许可,星期三出战不成问题。由于他的归队,汉克也将结束这次短暂的国脚经历,他可能继续被下放到国青队锻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