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中国成克林斯曼救命稻草 力求大胜将尽遣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1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距世界杯开幕还有244天时,德国队在伊斯坦布尔1比2负于土耳其。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中后场一片混乱,本赛季在4场友谊赛中3场不胜的克林斯曼面临重压,本周三与中国队的比赛也许就是他的救命稻草。大胜、不失球,这是克林斯曼在与中国队比赛中必须完成的任务。

  北京时间9日凌晨输给土耳其队后,德国队出现了新的伤病。施奈德和简森都因为拉
伤没有参加昨日的训练,辛基维茨也在酒店接受脚伤治疗,他们能否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还有待队医的报告。

  德国媒体原以为巴拉克在本周三之前肯定能够恢复,但在上周五,巴拉克回到训练场并进行了15分钟慢跑,之后他告诉记者:“情况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好,我会和克林斯曼谈这个问题。”拜仁主帅马加特则明确表示:“从我的角度出发,我不希望巴拉克星期三参加比赛。”昨日下午,巴拉克与克林斯曼通了电话,正式确认不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

  在与

土耳其的比赛中,代替巴拉克的是博罗夫斯基,但是这个试验宣告失败。上半场几乎看不到博罗夫斯基的人影,他全无在不来梅时攻防兼备的风采。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克林斯曼可能还会再给博罗夫斯基一次机会,或者尝试使用防守能力更强的恩斯特。

  与土耳其的比赛之后,大多数德国媒体都建议打中国队时派代斯勒首发。因为代斯勒在下半时替补上场后,德国队的攻势大有起色,右路也不再是土耳其人攻击的重点。德国队目前的窘境逼迫克林斯曼在与中国的比赛中不仅要胜还要大胜,因此一个更具攻击力的中场是必需的。左路的施魏因斯泰格和多面手弗林斯也应该能在首发阵容里占有一席之地。

  除了要大胜,一场不失球的比赛对克林斯曼来说才是能救命的。后防线在与土耳其比赛中的表现引来一片骂声。贝肯鲍尔甚至在中场休息时就开始大骂这些后卫不中用。与中国队比赛时,克林斯曼应该会起用坐在板凳上的一些大牌,如弗里德里希和梅策尔德。中后卫位置上的辛基维茨和默特萨克都太年轻了,梅策尔德可以弥补这个缺陷,而且在国家队集训前的两场联赛中,梅策尔德在多特蒙德还表现出了很强的进攻能力。左后卫位置在拉姆没彻底恢复的情况下,任何人都只是试验和应急品。德国媒体建议克林斯曼再次尝试

联合会杯时的一个怪招,让施奈德打左后卫。这样在左边路的攻防上,德国队应该不会太吃亏。

  波多尔斯基是德国队与土耳其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亮点,德国队的大多数攻势都由他完成,只是与他搭档的库兰伊大失水准。因患流感缺席本场比赛的克洛斯现已恢复正常训练,本周三他将取代库兰伊首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