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最后增援海外五将 国足迎来空前完整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汉堡消息,尽管国家队昨晚便抵达了汉堡,但全队整个白天却没有进行任何训练。而随着董方卓今天下午的归队,国家队的海外5将已经全部回归。

  昨晚当地时间22:15左右,中国队抵达了汉堡机场,除了先期抵达汉堡的杜威、邵佳一之外,李铁、孙继海的航班和国家队的航班同时到达,因此两人随同球队一起走出机场。
随后与全队一起,上了大巴赶往此行下榻的汉堡市北部的郊区的万豪酒店。

  上午全队一直呆在了下榻的酒店,由于队员们还都十分疲劳,加上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全队主要还是睡觉,进行了原地休息。而下午全队也没有安排任何训练,在当地时间17:00用完点心后,全队将等着晚上19:00进行的训练。

  尽管全队今天白天没有安排任何训练,但有个重要的消息就是在比利时的董方卓也终于赶赴

汉堡,与全队汇合。董方卓于德国当地时间今天13:15(北京时间19:15),坐火车抵达汉堡,随后直接打车直接到了酒店。

  随着董方卓的到来,本次国家队的所有人员都已齐整。由于海外五大名将的回国,本次国足大名单也堪称完整,即使是去年的

世界杯外围赛和亚洲杯也没有如此完整过。而这样的阵容,在后天又将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提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