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四大留洋虎将有望联袂登场 朱广沪早有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08 天府早报

  记者叶茂

  参加12日中德足球友谊赛的中国国家队9日从北京出发,北京时间10日0:50安全抵达法兰克福。随后,国足于3:00转乘汉莎航空公司LH030航班直飞汉堡,由于飞机晚点,至4:30才落地。在国家队抵达汉堡前30分钟,孙继海和李铁乘坐的英航飞抵汉堡,并在机场与国家队大部队会合。

  在德乙慕尼黑1860踢球的邵佳一是第一个抵达汉堡的国脚。邵佳一于北京时间9日20:30就抵达汉堡,不过由于走错了酒店,邵佳一直到今日凌晨1:45才与国足先遣队会合。从苏格兰出发的杜威虽然晚些抵达汉堡,但他是由足协工作人员直接到机场接的飞机,他反而比邵佳一先抵达酒店。效力安特卫普的董方卓9日参加了一轮比乙联赛并有2球入账,他将于今日晚些时候才能赶到汉堡与国家队会合。

  仔细算来,除开新人董方卓,本次中德足球友谊赛将是李铁、孙继海、杜威、邵佳一这4名留洋球员,在时隔3年零5个月之后的首次同场竞技。四名留洋国脚的上次联袂出场还是2002年5月19日,备战

世界杯
中国队
在上海迎战荷兰埃因霍温队,当时李铁、孙继海、杜威三将首发,邵佳一于下半时替补上场。现任国足主帅朱广沪显然是个能解风情的人,不出意外的话,将把4将列入中德之战的首发名单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