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大战之前德营巡探 前锋缺大将后防线问题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54 新华网

  新华网10月1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尽管德国队同中国队的友谊赛再有两天就要拉开帷幕,但是德国球迷对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执教能力仍然不够信服,当然更多的球迷不相信克林斯曼能够率领德国队在明年的本土世界杯大赛上为德国获得第四个世界杯冠军。

  德国队周三将在汉堡迎战中国队,但是德国队至今还没有从上周六1:2负于土耳其队失败的阴影中摆脱出来。这场比赛的失利导致了德国球迷和媒体的严厉批评。

  德国一家报纸的通栏标题写道:"这场比赛是克林斯曼时代最为拙劣的演出。""克林斯曼,为什么我们的球队表现的如此之差?"

  现在,当年的足球英雄克林斯曼陷入了阵阵批评当中。他说:"我对于我们球队在上半时的表现深感失望,我们在上半时本应领先两三个球。对此,我非常愤怒。但是,我们常说,目前的德国队正处于进步过程之中,我们在

联合会杯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自从克林斯曼接受德国队主教练以来,德国队获胜11场,打平5场,失利4场。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德国队战绩不佳,0:2输给了斯洛文尼亚,1:2输给了

土耳其,2:2战平荷兰,4:2击败了实力不济的南非。

  德国队明星巴拉克由于伤病肯定不能参加周三同

中国队的比赛,锋线实力有所减弱。同时,德国队的后防线也存在问题。因此,行家们认为,德国队后卫存在着问题。无论任何球队,只要细心研究,找到德国队的防守漏洞并不十分困难。(责任编辑:展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