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提前8个月上路 海外将士汉堡与大部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7:4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14时15分,中国队乘坐CA931航班前往法兰克福,开始了访德之行。在距离德国世界杯开幕还有八个月的时候,中国队“提前”开始了自己的德国行程。

  一直没有参加国家队本期集训的郑智和集训中途离开国家队回到俱乐部参加中超杯赛的李玮峰、李雷雷、郑斌、谢晖、孙吉、孙祥等队员一早就从武汉和上海飞到了北京,在首都机场等着和国家队汇合。郑智戴着太阳镜,一身大花西服,在机场异常显眼。谢晖等队
员也是衣着各异,恍如一群时尚人士。

  国家队的装备和行李由守门员教练徐弢和管理郭瑞等人首先在11时30分押送到了机场。从首都机场出发的队员们都领走了各自的装备,而国家队的一大堆铁箱和大包里,还有孙继海、李铁、邵佳一、董方卓、杜威等海外球员的装备。

  中国队乘坐的CA931航班北京时间14时15分起飞,大约在当地时间18时到达法兰克福,然后在当地时间21时转乘LH030航班前往

汉堡,当地时间22时(北京时间10日凌晨4时)抵达目的地汉堡。孙继海、李铁、邵佳一、杜威、董方卓等海外球员将在汉堡马里奥特酒店和国家队汇合。

  中国队此行是为了参加10月12日在汉堡AOL球场和德国队的友谊赛。早已无缘

世界杯,中国队这次“提前”访问德国当然别有滋味。这场友谊赛是去年德国足协高层代表团访华成果之一,某种程度上算是对在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赛第一阶段比赛就遭到淘汰的中国队的一种安慰。

  秦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