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大牌巨星将缺席中德战 中国队德国之行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中国国家队将作客汉堡同德国国家队进行热身赛,这也是中国队在今年第三次造访欧洲,在前两场国际A级比赛中,中国队先后负于西班牙和爱尔兰。

  中国国家队将在10日抵达德国,据介绍,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当地已有很多留学生和在德国工作的华人购买了本场比赛的门票。在这场比赛前,德国队将在北京时
间9日凌晨在伊斯坦布尔同土耳其国家队打一场热身赛。由于前锋克洛泽和中场巴拉克受伤,这两位德国球星不会代表球队参加这场与土耳其的比赛。尤其是后者,这位目前德国国内最大牌的球星或许也将错过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

  由于大腿受伤,巴拉克没有随国家队前往土耳其,而是留在了

慕尼黑的家中。遗憾的是,由于德国国内已经降温,巴拉克又患上了流感。本周六,身体情况有所恢复的巴拉克来到拜仁训练场进行了简单的15分钟慢跑活动。当记者问到能否参加几天后同中国队的比赛时,他答道:“虽然一切不如我所预想的那样顺利,但我会在国家队和土耳其比赛后再同克林斯曼谈谈。”从目前巴拉克的身体情况和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位球星能否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将会是一个很大的疑问。最近两天,巴拉克不仅在恢复身体,而且也要和经纪人抓紧时间与拜仁俱乐部就续约一事谈判。目前有消息称,巴拉克尚未最终确定肯定留在德国,并且
曼联
仍是他考虑的对象。

  同时,拜仁主教练马加特表示:“我的意见是,巴拉克不要参加周三和中国的热身赛。”由于目前拜仁有多名伤员,并且冠军联赛又要如期而至,作为俱乐部一方,马加特当然不希望自己球队再增加伤员。目前,拜仁已不是国家队的球员输出大户,这份荣誉已被不来梅夺得。不过,拜仁的每名德国国脚都是俱乐部保护的对象。“我们和巴拉克商定了一个确定的日期,他到时会向我们汇报情况究竟怎样,这个日期就在近期之内。”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

  另外,德国国家队门将轮换制还没有结束,但卡恩已经被确定将会在与土耳其和中国的两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如果巴拉克最终确定不会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出场,卡恩将会连续两场比赛戴上队长袖标,这也是这位老将在克林斯曼上任后,重新成为球队的队长。(小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