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赴德20人舱位已定 朱广沪:具体人员还需斟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7:1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去德国的20人舱位已经定了,不过因为还有几天的训练和比赛,为了防止因为意外受伤等情况的发生,具体的人员还需要进一步斟酌才能确定。”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对前去采访的记者表示。

  因为5名海外国脚已经确定,将直接前往德国和国家队汇合,所以在公布的30人名单中,最终将有一半的人拿不到去德国的机票,因为只有一场比赛,守门员肯定只能去两个人
。按照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对比,李帅将很有可能成为最后被淘汰的对象。

  从目前后卫线上的人员看,李玮峰、张耀坤、再加上远在苏格兰的后卫杜威,他们都是中后卫的人选,这种情况下来自上海中邦的万厚良、北京队的张帅和来自辽宁队的王亮将很难得到去德国的机会,从训练中也可以看得出来,张帅一直和王亮、万厚良在一起。而来自延边的赵铭因为是08奥运的适龄队员,为了增加他的大赛经验,朱广沪很有可能将他带到德国,训练中年轻的赵铭也一直和李玮峰、张耀坤作为搭档。

  前卫上,目前一直随埃弗顿预备队征战的李铁将在后腰上占有一席之地,这样来自上海国际的李彦将很难得到机会,前腰的位置上,郑智是一个不二的人选。左脚将徐亮也会因为自己超强的任意球功底打动朱广沪,他将很有可能得到机会。不过徐亮要想得到机会还要看郑斌的状态,从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可以看得出来,朱广沪也是在有意考察郑斌的状态。正在欧洲试训的陈涛很有可能得到一个机会,不过从身体条件上讲,他将很难适应和德国队员的对抗,他的技术优势在德国人面前也将很难有所作为,他作为替补出现的可能性最大。能攻能守的曹阳,将是朱广沪在前卫线的万金油,带着他去德国也是理所当然的。

  前锋线上从目前的情况看,状态正佳、又有德国联赛征战经验的谢晖将是朱广沪手里不可缺少的棋子,至于他的搭档,无论是征战比利时的董方卓,还是昨天参加训练的朱挺,就看届时谁的状态好了。

  (京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