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将帅赛前不知对手 贾秀全:没法研究20支低级别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杜伊斯堡报道 7日首战莱茵兰队,在刚结束的世少赛上发挥出色的王大雷,有望在国青队继续神奇表演。在6日的训练中,王大雷极其兴奋,表现出了优异的竞技状态。但被问及比赛和对手时,王大雷表现得一脸茫然:“我只知道是德国足协特意邀请我们来打比赛的,至于对手,一点不了解。那些队的名字听都没听过,就等着明天比赛上场练了。”

  王大雷曾经在去年年底随克劳琛前往巴特基辛根训练比赛,此次重回德国,王大雷
对杜伊斯堡维道体校最明显的感觉就是:“我们今天下午训练适应了场地,这里的专业化程度比巴特基辛根好多了,单是场地就比巴特基辛根好多了。这儿还有非常正规的会议室和按摩室,条件绝对不比国内职业俱乐部差。”

  维道体校没有特别为中青安排中餐,不过王大雷和队友们对此并不挑剔。“这里的饭菜也比较合我们的胃口,既然在德国嘛,跟德国人一起吃当地饭菜也不错。”对于住宿他同样没有太高的要求,虽然房间里连电视都没有,但他还是很满意:“这里不是豪华的酒店,但是我们在房间里就是睡个觉,房间干净舒适,随时有热水用还能洗衣服,我觉得真挺不错的。”问及对手的状况时,不止王大雷所有队员都一脸茫然,“只知道这次是由德国足协特别邀请他们来比赛的,那些队的名字听都没听过,就等着明天比赛上场练了。”而主教练贾秀全则说:“根本没法了解对手,这些球队的介绍和战绩连德国网站都没有介绍,想了解他们都无从入手。而且除了第一个对手莱茵兰之外,剩下三场的对手目前还是未知数,我们总不能为此去钻研了解整整20支低级别队伍的状况吧?”

  这项赛事的接待方维道体校不像巴特基辛根市政府那样,一看有国字号队伍光临而受宠若惊大张旗鼓地欢迎,只是像往常一样让一名饭店前台服务人员留守接待,且此人并非维道体校正式员工,而是利用假期打工的波鸿大学学生。6日上午到维道镇中心逛街的活动对球员只是一种放松和调节。年轻人终归是年轻人,他们事前便打听杜伊斯堡和附近城市的繁华商业区,不愿意气定神宁地安心把所有业余时间都交付给地处偏远的体校饭店。有的球员一路打听,哪里能买到便宜的名牌休闲服和样式时髦的男士单肩背挎包,希望记者和翻译向球队管理者建议给他们安排一个下午购物,又要求记者千万不要告诉教练是谁想出去购物,不要出卖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