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取代印度参加亚青赛预赛 澳大利亚迎来脱大入亚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3:4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澳大利亚足协已经在9月份正式成为亚足联的第45个会员协会,并将从2006年1月1日起参加亚洲范围内的各项赛事。他们参加的第一项亚洲赛事是明年的亚青赛。不过由于亚青赛预选赛将于今年11月23日就开打,而预选赛的分组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抽签完毕,因而如何让澳大利亚参赛成了亚足联的难题。不过他们最终还是找到了解决办法,让澳大利亚队取代东道主印度队参加预选赛,而印度队则直接进入决赛圈。

  按亚足联的最新安排,亚青赛

预选赛按地理位置分14个小组进行赛会制比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名获得决赛阶段比赛资格。此外,东南亚区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和东亚区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进行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席位。这15支从预选赛出线的队伍和东道主印度队一起,参加2006年10月27日至11月12日的决赛阶段比赛。

  而在亚足联原来的安排中,印度队作为东道主将参加预选赛,与斯里兰卡队、土库曼队同在第7小组。为了确保印度队进入决赛圈,亚足联给了这个小组两个出线名额,也就是说如果印度队获得小组第一,该组的第二名也将直接出线。由于

澳大利亚队的加入,印度不再参加预选赛,这个小组也就和别的组一样只剩一个出线名额了。

  另外,也门队由于受到国际足联暂停会员资格的处罚,将被取消参加亚青赛小组预选赛第3小组的比赛资格。该小组只剩下阿联酋和巴勒斯坦两支球队,只需要进行两个回合的比赛就能决定出线队。而且有消息称,巴勒斯坦队也有可能弃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