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李雷雷急赴香河 国足集训狠练抢逼围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玮峰、李雷雷来香河了。就在今天(10月4日),两名深圳健力宝队的国脚李雷雷、李玮峰先后来到了国家队,李雷雷还参加了下午的训练。这样,国家队这场与德国队的比赛将以最强阵容出战。

  在深圳队客场0:6失利之后,朱广沪便考虑征调健力宝队的国脚,于是中国足协国管部的一纸调函很快便传至了健力宝俱乐部,对于国家队的要求,健力宝队最终表示,以国
家利益为重,同意李玮峰、李雷雷两人随同国家队训练、比赛。这样,在接到俱乐部的通知之后,先是李雷雷在下午便从北京家中赶到了香河基地,并参加了下午的训练。晚间,李玮峰也抵达了国家队。由于深圳队两名国脚的归队,再加上本次回归的海外国脚,这样除了肇俊哲、李金羽等几名伤员之外,实际上这已经是国家队目前能够组成的最强阵容。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尽管人员依旧不整齐,但是朱广沪还是安排了强度不小的逼抢性训练。事实上,朱广沪最近一直在研究德国队的战术。今天上午还专门组织球员观看了德国队比赛的录像片断,主教练朱广沪表示,根据德国最近两场的比赛录像发现,德国的拼抢非常凶猛,所以国家队必须适应这种逼抢战术。(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