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中德之战国足下周集训 郑斌艾志波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4:24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为了备战10月12日在德国汉堡进行的中国队与德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国际A级比赛,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会议,最后敲定了一份30人的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并确定国家队下周一起在香河集训,10月9日西征。武汉队郑斌、艾志波两将入选集训名单。

  据了解,这次总共征调30人中,海外中国兵团的李铁、孙继海、邵佳一、杜威、董方卓等5名球员不参加集训,他们将在比赛前两天直接赶往德国与球队会合。由于名额限制,
届时在国内集训的25人将有7人将被淘汰。

  艾志波是郑斌之后第二位入选国家队的武汉队球员。昨晚艾志波告诉记者,他也是刚接到俱乐部的通知。“每参加一次国家队的集训,对我来说就有一些收获。能成为国家队的一员是自己的一种荣誉。”

  在这份30人的大名单中,真正的后卫只有6人,而且与德国队的比赛,朱广沪肯定会带上较多的后卫,因此艾志波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进入最终的23人名单。“其实这些我没有过多地考虑,像张耀坤、季铭义都是国家队主力,有这个机会我能好好向他们学习。不管最终能不能入选,我都希望自己不留遗憾。”

  附国家队集训名单:

  大连实德:季铭义、邹捷、赵旭日、朱挺、权磊;上海

申花:谢晖、孙吉、孙祥、王珂;天津泰达:刘云飞、曹阳;北京现代:徐云龙、张帅;辽宁中誉:王亮、徐亮;武汉黄鹤楼:郑斌、艾志波;山东
鲁能
:郑智;四川冠城:张耀坤;上海国际:李彦;青岛中能:李帅;沈阳金德:汪强;上海中邦:董雷;长春
亚泰
:杜震宇;延边:赵铭;海外:孙继海、李铁、邵佳一、杜威、董方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