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队员昨日各奔东西 个别球员可能告别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15 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点30分,国少队抵达首都机场,中国足协几位领导亲自到首都机场迎接。

  这次虽然国少队未能进入四强,但至少八强也是20年来的“第一次”。除了杨一民之外,足协的谢亚龙等领导以及足协青少部负责人冯剑明以及其他工作人员都到机场欢迎国少队。

  足协昨天在首都机场召开了一个简单的欢迎仪式,随后,这支队伍就地彻底解散,因为这支队伍已经没有任何比赛任务,机场道别之后,队员各奔东西,以后恐怕就只能在联赛赛场上再相聚了,个别球员如果找不到职业队,很可能会告别绿茵场。

  由于球队进入了八强,中国足协也为这些国少队员“破”了一次例,足协青少部工作人员专门为这些队员订好了回程机票,让他们坐飞机回家。而按照足协的有关规定,国少队以往集训都只能坐火车,除非出国比赛。

  颇有意思的是,由于国少队中不少队员都还没有身份证,足协专门联系好了地方派出所,为小队员们办好证明,以便回家登机时过安检。

  昨天下午,5名入选国青队的国少队员直奔香河向主教练贾秀全报到。贾秀全说:“国青队的大门会对任何一名有潜力的适龄球员敞开,没有入选本期集训的国少队球员,并不意味着他们以后进不了国青队,国青教练组会密切关注他们的发展,只要是达到标准,他们就可以成为国青队中的一员。”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