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强国足挑战条顿军团 朱广沪:主要为增加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6:44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主要是为了增加国际足联积分,也为国家队积累一些人气。”朱广沪这样解释派遣最强的国家队阵容出征德国的原因。

  尽管在未来三年里没有重大国际赛事,中国队只在亚洲赛场上有正式比赛,但增加FIFA积分还是让朱广沪时刻将国家队的组建看成是第一位。2010年世界杯,各洲必须都按照FIFA排名确定种子队,因此必须拿到足够的积分,不要跌落到第二档次的位置。而和德国这
样的世界强队比赛,只要逼平对手,就会取得非常多的积分。如果战胜德国队,根据FIFA排名,中国队一次A级热身赛获得的积分就可能超过40分。因此,朱广沪决定全力以赴,将海外和国内最强阵容全部征调赴德比赛。

  肖良志

  链接:

  克林斯曼

二战国足

  10月12日的中德之战,不仅仅是今年以来中德国字号男足的第四次对抗,也将是“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17年后再度“轰炸”

中国队。克林斯曼曾在17年前的汉城奥运会上,作为主力前锋率队以3比0击败贾秀全等人领衔的中国国奥队。

  顾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