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战报-圆月弯刀连出杀招 国少0-2落后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上午,秘鲁U17世青赛1/4比赛展开,中国在伊基托斯迎战欧洲冠军土耳其,在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对于对手的中场抑制明显不适,开赛第9分钟就被对手突袭得手,第32分钟土耳其利用角球战机再入一球,上半场中国队0-2落后。

  开场后土耳其立刻沿右路形成攻势,虽然被判越位,但其球员灵活快速的特点还是迅速给人留下印象。中国队其后则连续出现数次失误。第5分钟,中国队前场斜传球被土耳其
门将没收,土耳其就势展开快速反击,锋线球员突入中国队禁区左翼后底传,王大雷赶在接应球员之前倒地将球没收。而在第9分钟,土耳其取得入球!其中场直传找到科塞,后者同顾操进行激烈一对一对抗,在顾操禁区内摔倒后科塞得球,顺势晃过补防球员,面对王大雷冷静将球送入球门下角,土耳其1-0领先。科塞目前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是去年欧青赛的最佳射手。

  

土耳其队阵型并不压上,兵力主要放在中场进行控制,进攻中突出的就是两名锋将的个人能力,而
中国队
对于对手的个人能力与逼抢似乎很不适应。第15分钟,邓卓翔左路掷入边线球,古今今禁区内侧身凌空攻门高出。3分钟后中国右路横向转移策动攻势,左路传入禁区后黄洁于中路拿球,强行起脚被挡出。土耳其就势延右路边线策动快攻,突进球员传中球被唐乃鑫断下。其后土耳其又迅速在左路形成突破,萨辛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吊射偏出。第22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祝一凡球传前点,王选宏停球后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23分钟,王大雷摘得对手传球后立刻大脚开球,土耳其后卫头球回顶门将直接飞出底线,中国队战术角球形成了禁区内混战,不过未有攻门机会。1分钟后中国队中场带球失误,土耳其锋线快速形成二打一,好在其带球球员贪功射门偏出。第26分钟,中国队中场再次被断,土耳其中路推进后外围攻门偏出。其后古今今单兵作战,“踩单车”过人动作赢得禁区前偏左位置任意球,祝一凡快速攻门被土耳其门将没收。第31分钟,中国队右路策动流畅配合,祝一凡禁区前挑传,杨旭跟进冲顶,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

  第32分钟,土耳其利用角球再入一球!角球发出落至前点,王大雷选择出击,但对手赶在其前头球后摆,结果后点接应的埃辛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中国队已经0-2落后,形势很不乐观。第34分钟,古今今前场摆脱赢得任意球,祝一凡的传球被防守球员顶出。第38分钟,古今今左翼带球晃动后强行起脚攻门,土耳其门将侧移将球没收。2分钟后古今今又在相同位置形成射门,不过威胁还是不大。第44分钟,土耳其边路传球形成攻势,中路球员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没收。中国队展开反击,杨旭单兵虽突入禁区,但已成强弩之末,未有攻门。半场中国队0-2落后。

  中国队出场阵容:1-王大雷;5-顾操、3-唐乃鑫、20-王伟龙、16-邓卓翔;13-李壮飞、10-祝一帆、15-王选宏、19-黄洁;9-古今今、18-杨旭

  土耳其出场阵容:1-巴巴坎;2-伊尔马兹、3-别克马兹、4-费林、5-科西斯;6-卡拉德斯、7-耶尔乌兹、8-埃辛、10-萨辛;9-科塞、11-厄兹詹

  (木之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