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少小组综述:中朝共唱亚洲雄风 荷兰玩的是心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少最后一个小组D组的比赛刚刚结束,巴西狂胜后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一,荷兰仅比冈比亚多一个净胜球列第二惊险出线,冈比亚积6分依旧未能出线,成为本届世少赛的最大悲情英雄。而C组比赛已经在早些时分结束,朝鲜战平意大利,以净胜球的优势将后者淘汰出局,这样世少八强全部产生,中国和朝鲜共唱亚洲雄风,其它六支出线的队伍是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土耳其、美国、巴西和荷兰。四个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是中国对土耳其、哥斯达黎加对墨西哥、巴西对朝鲜、荷兰对美国。

  A组和B组的比赛已经在昨天上午全部结束,中国以1比1惊险逼平加纳后进入八强,平了历史最好纪录。而另一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整场虽然不占优势,但还是顺利地以2比0战胜东道主秘鲁,成为A组第二支出线的队伍。B组的比赛中,

土耳其凭借补时阶段的入球以2比1战胜
墨西哥
,确立小组第一的位置,墨西哥列第二位,而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以2比1战胜乌拉圭,但对出线已经没有任何影响。

  C组的比赛也是惊心动魄,美国已经出线,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也有所保留,虽然哈尔在第4分钟时打进一球,但被科特迪瓦的巴姆巴在第87分钟时将比分扳成1比1平。另外一场是朝鲜对

意大利的比赛,这场比赛关系到谁能出线,双方积分相同,净胜球占优的朝鲜只要平意大利就可以出线,朝鲜在第22分钟时由12号金国镇先入一球,意大利虽然在补时阶段由帕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1平,但已经于事无补,最终朝鲜与意大利同积4分,但朝鲜以多3个净胜球的优势列小组第二。

  D组的比赛刚刚结束,而形势也一直是惊心动魄。战前冈比亚积6分,荷兰和巴西都积3分,而且冈比亚比荷兰多3个净胜球,比巴西多5个净胜球,因此最后一战中冈比亚只要平荷兰,或者以0比1负荷兰都可以保证至少压倒后者出线。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荷兰在第33分钟时由11号古森斯先入一球,此后为了另外一个进球一直在大举进攻,但冈比亚防守不错,直到第72分钟时荷兰才由后卫3号马塞里斯打进事关出线的关键一球。而另外一场巴西对卡塔尔的比赛就象秋风扫落叶一般,仅仅在上半时巴西就打进三球,拉蒙梅开二度、丹尼尔森也打进一球。下半时巴西攻势不减,罗伯托、雷纳托和安德森再入三球,助巴西以6比0狂胜卡塔尔。最终D组的结果比赛有趣,巴西、荷兰、冈比亚同积6分,但巴西的净胜球是5个,最终列第一位,荷兰是3个,列第二位,冈比亚净胜球是2个,以微弱的劣势被淘汰出局,成为小组赛中最为遗憾的球队。

  (艾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