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组高赞池文一神勇 张宁:他是中国未来最佳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顶替王大雷出场,国少第二门将池文一表现近乎完美。整场比赛,他至少扑出对方3个单刀球,为确保国少小组出线立下头功。赛后,本场停赛的王大雷表示:“我最感谢的人是池文一,他的表现非常棒。如果不是他,或许我的世少赛就将结束。”

  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战斗结束后,池文一在休息室里和队友们一块流下了喜悦的泪水:“两年的心血没有白费,冬训、夏训,整整两年,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回报。”谈到自己的
表现:“说实话,我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我相信我可以做好。能够出线是全队共同的功劳。对土耳其我是否上场这并不重要,只要球队能赢球,我就高兴。”

  守门员教练哈威谈到爱徒也是赞不绝口:“小池今天表现非常出色、非常神勇,我非常满意,他也很争气。我们

中国队确实是好样的,我们的年轻一代,能吃苦经得起摔打,扛得住。”主教练张宁对池文一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池文一的出色表现应该说是平时刻苦的最好回报,在场上池文一的头脑非常冷静。和王大雷一样,池文一也是中国未来最好的门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