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池文一替补出场表现不俗 国少出线杨一民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4:53 新京报

  整整两年,由于守门员的特殊位置,池文一并没有像其他球员那样获得更多的机会。

  如果不是王大雷受罚,池文一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登场。面对打平出线的中国足球怪圈,池文一承受的压力远远大于他的队友们,比赛结束后,小池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太激动了,终于出线了!”

  比赛临近结束时,池文一有一个禁区内接球违例的动作,被裁判吹了一个间接任意球。说起这个球小池还忍不住吐了吐舌头连称紧张:“是啊,当时真的紧张啊。”不过他还是很是释怀地告诉记者,“好在那个球我们的人墙排得好,如果进了,我可就成罪人了!”

  小池的表现令一旁观战的杨一民也大呼过瘾,比赛结束后,他激动地冲进赛场,第一个就搂住了小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