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池文一赛后流泪只因幸福 解释被罚缘由非因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早晨7:15,秘鲁U17世少赛迎来了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A组中国队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加纳队。经过90分钟激战,少一人的加纳队率先取得进球,但4分钟后中国队就将比分扳平。最终,只要打平就将晋级的中国队1-1战平加纳队,顺利拿到八强的一席之位。赛后,顶替因红牌不能上场的王大雷出场的池文一也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问:你觉得自己这场发挥如何?怎么看待国少队这场比赛的表现?

  池文一:感觉自己正常发挥了水平,能打平这场比赛取得八强资格是全体队员努力的结果,我对我们能进入八强感到很高兴。

  问:最后时刻被判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是不是因为你非常紧张?

  池文一:当时裁判认为我是二次触球,二次就二次吧,被罚了之后我也没想太多。

  问:这一点上来讲是不是自己欠缺比赛经验?

  池文一:我并不同意这种说法。

  问:我看你赛后眼睛还是通红的,是不是哭了?

  池文一:这是高兴的,国少队成立了两年多的时间,尽管我入队的时间不早,但这场比赛,我和全队的一起努力、付出有了回报。

  (马德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