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国少打出风格水平 不对成绩有过多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早晨7:15,秘鲁U17世少赛迎来了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A组中国队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加纳队。经过90分钟激战,少一人的加纳队率先取得进球,但4分钟后中国队就将比分扳平。最终,只要打平就将晋级的中国队1-1战平加纳队,顺利拿到八强的一席之位。赛后,本次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杨一民:国少队能进入八强已经令人很高兴,这是全体努力拼搏的结果,但我此前就说过本次世少赛成绩不是最主要的,这次国少来的重要的,是通过参加比赛了解世界足球发展情况、了解国际足坛最新技战术打法,队员们最重要是学习,当然能也尽量争取好成绩。

  打进世少赛的八强是全队顽强努力结果,队员们也基本打出风格水平。对于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也接触到了世界先进的一些东西,对他们的提高将会有很大帮助。但目前队伍还存在着不少问题,这也是下面需要解决的。

  从目前情况看,队员的技战术能力方面已经获得提高,但体能方面问题严重,这里面有心理消耗的问题,但整个备战过程中和训练调整中是否有问题,需要下一步认真解决思考。八强赛球队能进已经达到目的,下一场比赛要求还是全力以赴,发挥全队技战术水平,尽可能打好比赛,不会对成绩上过多要求。

  (马德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