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国少晋级八强 战加纳中国U17必须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7:49 三秦都市报

  在秘鲁出征世界U17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中国U17队明天将迎来他们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加纳U17队。尽管根据目前的积分形势,排在A组第一的中国U17队出线形势一片光明,但作为一支想要在本届世锦赛上走得更远的队伍,中国U17队明天必须为A组第一而战,因为只有这样中国U17队才能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避免奔波之苦,只有这样中国U17队才能在八强战中碰到一个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

  中国U17队目前积4分排在首位,加纳U17队虽然和哥斯达黎加U17队一样同积2分,但由于净胜球的缘故,哥斯达黎加U17队位列第二,加纳U17队位列第三,排名最后的东道主秘鲁U17队仅积1分。在这种情况下,对于中国U17队来说,最好的选择是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从加纳U17队身上拿到1分,这样不管哥斯达黎加U17队和秘鲁U17队的比赛出现什么样的结果,中国U17至少可以保证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八强。

  尽管对于王大雷的红牌,中国代表团已经向国际足联进行了申诉,但根据目前的情况,国际足联取消红牌,王大雷出现在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的希望不大。另外,国际足联近日做出了一个对中国U17队不利的决定,在首场与哥斯达黎加U17队比赛中吃到红牌的顾操被追加停赛一场,也就是说明天与加纳U17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他依然不能参加,至于王大雷的红牌是不是也会被追加停赛一场呢?目前还没有定论,一旦追加那么中国U17队门将的恐慌至少还将会持续到八强战结束。

  首席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