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停赛国少有了新宝贝 唯一替补门将挺身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7:11 重庆晚报

  本报秘鲁特鲁西略电 主力守门员王大雷停赛,替补守门员池文一成为了国少队的“宝贝”,因为除开王大雷,全队只剩他一名守门员了。

  昨天下午,国少队的训练在驻地高尔夫酒店附近的小场地进行。来自延吉的朝鲜族小伙子池文一尽管不善言辞,但对明天凌晨自己在世少赛上的首场演出充满了信心。

  池文一反应敏捷动作灵活,他练跆拳道已经有整整一年,这使得他身体的柔韧性极佳,不过池文一1.81米的身高似乎略显不足。而与加纳队一战,中国队大门最大的危机并不是池文一的经验不足与身高不够,而是中国队没有替补门将,如果届时池文一有什么闪失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对于此次世少赛中国队只带了两位门将参赛,主教练张宁的解释是“一直到美国热身赛的时候,队内还有个三号门将白桦,但最后时刻基于整个队伍综合实力的考虑将白桦放弃。”(韩晓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