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王大雷自讨苦吃 裁判员不会故意要对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香河报道 由于国少对阵秘鲁的足球比赛时间太早,心疼球员的朱广沪并没有强迫他的弟子们,在周二一大早爬起来观看。但对足球痴迷的朱广沪当然不会错过这样一场焦点之战。

  “结果不错,这种比赛结果超过一切,”很显然,对于国少队整场比赛场面的被动,国足主帅朱广沪欣慰的也是得到一个好结果,“今天上午听说皇马主帅卢森博格‘下课’
了,也不知道真的假的。足球比赛是竞技体育的一种,而欧洲足球的顶级联赛又是这种功利足球的最高境界,一周之内三连败,主教练做不了主了?真的下课了,卢森博格也没有办法。”下午训练课开始之前,和朱广沪的话题不知怎么从国少直接就扯到了西班牙豪门皇马那里。 

  “和东道主的比赛,能拿三分太不容易了,国少经受住了考验。过程虽然很紧张,但结果是最需要的。”和朱广沪聊足球,你必须要习惯他的跳跃性思维方式,“这个赛季的切尔西太厉害了,前八轮全胜积18分,进12个球但不失一球,这样的球队在欧洲的顶级联赛中就是一个奇迹,穆里尼奥和他今年的切尔西更强大了。如果你去做一个数据统计,任何一个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那他在这个联赛中的名次肯定不会在前三名之外,”说起足球滔滔不绝的朱大帅有说不完的话题,从

皇马到切尔西,再回到中国人最关注的国少队,朱广沪很轻松的自由行走。

  “王大雷毫无疑问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小伙子最后时刻似乎脑子犯晕了。按照我对足球的理解,当时他肯定有别的动作,比如他在把球交给裁判之前,是不是因为庆祝胜利有些动作过火?我们看到的只是一个电视转播的片断,根本不可能看到那个场景的全过程,球员被罚我从来不认为是裁判员故意要对谁!关键还是看球员是否真的犯了错误,裁判员是球场上的法官,一个球员怎么能够和法律抗衡呢?”说起这场比赛国少队的遗憾,朱广沪并没有“护犊”,他从一种客观的态度出发分析了王大雷可能存在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