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宁:为队员感到骄傲 王大雷:不知怎么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1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国国少队能够1:0击败东道主秘鲁队多少有些让人惊讶。尤其是在率先进球后能够在80分钟时间里成功守住三分更是难能可贵,这其中守门员王大雷应居首功。但是在昨天比赛结束后,主裁判又向王大雷出示一张黄牌,理由是向主裁判做出表示不满的动作,将王大雷排除在了下一场比赛的名单之外,因为此前王大雷因为拖延时间已经被主裁出示过一张黄牌了。

  赛后,主教练张宁对此事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我自己也不明白王大雷为何获得黄牌,自己也说不清楚。但是王大雷跟我说,他赛后没有对主裁判做任何动作,没有做任何违背足球规则的事情。至于王大雷的缺阵,我想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我们还有一个守门员池文一,也很有特点。”

  王大雷本人对于这张黄牌也是十分不解:“我比赛结束之后就是过去把球给裁判,我没有对他不礼貌。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给了我一张黄牌,然后是一张红牌,因为之前已经有一张黄牌了。”

  对于昨天的比赛,张宁表示,“上半场队员们非常主动,但下半场更多的是防守的任务,毕竟对方给我们的压力非常大,我们顶住了对方天时地利人和等方面的优势,我为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京 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