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20人名单朱广沪守口如瓶 战术训练效仿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3:2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昨天的香河飘起了小雨,让人感觉到秋天的凉意。晚上7点国家队三期继续在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集训。由于东亚运动会报名时间紧迫,足协已经向体育总局上报了20人的大名单,但主教练朱广沪和领队朱和元拒绝透露名单的细节。

  昨天,朱广沪要求队员大脚长传打对手的身后,而无球队员则要坚决插上。“我们一直在观看切尔西的比赛录像,他们队员的跑动十分合理。”朱广沪说。当记者问到中国队
是否要克隆切尔西的打法时,朱广沪说:“只能说是模仿,世界上只有一个切尔西,克隆是不可能的。”

  国家队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名单是否已经出炉是守候在训练基地的记者们最关心的。但主教练朱广沪拒绝透露细节。朱广沪说:“名单的确已经上报,但不排除最后时刻出现变动的可能。”

  据分析,这次20人的大名单应该采取“16+4”的模式,即16名1985年出生的奥运会适龄球员再加上4名超龄球员。这样,除了张帅、王亮和徐亮因为年龄原因无缘东亚运动会外,由于右路竞争激烈,孙吉也将落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