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拒绝对新国青品头论足:贾要体现自己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4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富尔达报道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不再是中青队的主教练,克劳琛总是避免对中青队和教练贾秀全品头论足。当记者请他对这支中青队和他执教的中青队进行比较时,克劳琛表示,本次在德国训练比赛的中青队还不是一支完整的中青队,但是不管如何,他希望贾秀全在将来的训练里要体现出自己的风格。

  “由于蒿俊闵、崔鹏等几个主力球员并没有参加这次训练比赛,因此客观上说,这
还不是一支完整的中青队。如果再加上这几个队员的话,实力上肯定会有很大的提高。”克劳琛强调了一些客观的原因,“由于球队才刚刚组建,所以谈不上配合,大家还不够了解。”

  “这支国青队队员的水平应该说也是不错的,比如赵铭踢过

世青赛,毛彪也进入大名单,王永珀是一个很好的前锋。再加上蒿俊闵、崔鹏的话,我相信也是一支潜力可观的球队。后防线上目前只有赵铭比较出色,但靠他一个肯定不够,上届国青有冯萧霆和赵铭搭档,现在赵铭可以顶替冯萧霆的后防重任,但还需要一个赵铭的替身,因此贾还需要挖掘出更多的中卫球员。”克劳琛分析道,“赵明剑踢后腰,一个中场队员很关键要有一种锐利的感觉,在队友给你传球的瞬间,你必须知道球场上队友的位置,该怎么传,而不是拿到球后才去找人,赵明剑在这方面还需要提高。”

  贾秀全组建国青队后在德国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克劳琛作为前国青队主教练,记者请他给贾秀全提些建议时,克劳琛说道:“这支球队刚刚成立,潜力不错,可塑性也很大,现在主要看贾秀全教练如何调教。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执教风格,以进攻还是防守为主,各有各的优势,如果贾偏重防守,就看他如何把球队的防守线练到家。”

  在这支国青队里,有八个球员曾是克劳琛的弟子,在对德国队的热身赛里,七个球员得到了首发机会。“赵铭的表现最好,如果没有他,估计这场比赛的结果肯定不会是1比1。而张文钊和王永珀的那次配合进球也很漂亮,王永珀门前捕捉机会的感觉很好,不过下半场最后几分钟有一次得分好机会,如果他把球捅给毛彪的话,就有戏了,可惜他直接射门,角度被封死了。另外刘建业也成熟多了,显然在中超比赛给了他很大的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克劳琛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