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提速不忘纠错 队员被老朱的争分夺秒感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33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香河报道 朱广沪给队员提速的同时,他自己也在用行动给队员一种紧迫感。

  第一堂训练课,因为气温比较高,场地上的毒蚊子成群结队。李树斌教练一边给队员们开球,一边挥舞手臂驱赶密密麻麻飞来的蚊子。身着短袖的朱广沪却始终没有理会周围的蚊子。“其实蚊子最喜欢叮我,一屋子的人,蚊子总会找我。”但是忙于给队员纠错的朱
广沪却忘记了成群的蚊子。

  朱指导的争分夺秒,队员也很受感染。“朱指导当初在健力宝可能也会控制强度。但是这里的集训时间短,他对训练的质量抓得更紧。他的确给我们一种压迫感,看看朱指导的那种认真劲儿,我们心里都清楚,只有尽量去适应,否则等待的就是被淘汰。”杜震宇说。

  第一天训练结束,朱广沪对球员的身体素质非常满意。但是,球员有了好的爆发力,并不代表就能满足朱广沪的“提速”要求。“我们球员有些不好的习惯。”

  第一堂训练课,朱广沪穿插了一个两人争球的

小游戏。“我最近看联赛,有的队员防守时就伸脚勾一下球。记住,以后防守不能这样,必须身体靠上去。”朱广沪做了一个示范。后来朱指导告诉记者,“我说的就是毛剑卿,上一场比赛,我看他就是这样。今天趁联赛刚打,我得马上提出来,加深他们印象。”王洪亮上次打
鲁能
,朱广沪发现他有等球的毛病。到了香河,朱指导马上给王洪亮指出。“不要低头等球过来,球没到,要注意周围的环境,提前做出判断。”13日的训练,汪强一次一对一被人过了后,沮丧得连连摇头。没想到被朱广沪一通呵斥:“摇什么头啊,去追啊。你摇头是你更大的失误。”郜林、卢琳和毛剑卿因为一次由攻转守过程没有积极回撤防守,激怒了朱广沪,“上午说的都忘记了?这样练下去,都练些错的。”他让三人马上做一个前滚翻作为惩罚。朱广沪下决心,时间再短也要把队员的一些坏习惯纠正过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朱广沪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