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名单意外曝光 武汉队艾志波张辛昕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27 武汉晚报

  本报讯国足主帅朱广沪在谈到东亚运动会名单时说:“预计在20日左右出来”,但12日,一名工作人员和两名“裁缝”将国足东亚运动会大名单不小心泄露出来。

  12日下午2时许,参加国足第二期集训的队员们来到大宝饭店大堂集合。就在这时

  ,一名中年妇女带着两名裁缝走进大堂,原来,他们的目的是给孙吉、孙祥和郜林
等队员量尺寸,以便定做东亚运动会的礼仪西服。而在中年妇女手中一张名单的最上一行,赫然写着“东亚运动会男足运动员大名单”的字样。尽管这位裁缝马上用文件夹将名单盖住,但记者仍然利用短暂的时间用相机记录下了名单的内容。原来,这正是即将参加在11月举行的东亚运动会的国足27人大名单。

  之后,当记者向国家队领队朱和元求证这份名单时,朱和元先是坚决否认,然而当记者将原委一一道来时,朱和元满面愠色地说:“他们怎么能到这里来量衣服!”。据了解,这份名单早在国足首期集训之前就已经拟定出来,但为了不影响球员的积极性,所以一直没有对外公布。

  东亚运动会男足大名单(27人):

  守门员:李帅、董雷、于子千、杨智;后卫:赵铭、冯潇霆、汪强、艾志波、苑维玮、孙吉、孙祥、李健华、卢琳;中场:崔鹏、赵旭日、周海滨、王洪亮、闫相闯、杜震宇、蒿俊闵、权磊、张辛昕;前锋:陈涛、毛剑卿、郜林、张烁、朱挺。(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