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月国青再回德国:20人将参加全德青年队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巴特基辛根报道 访德的两场比赛只是U19的一个开始。接下来国青教练组的主要工作要围绕两个字进行,那就是“选人”。

  在结束与德国队比赛的第二天,中青队就离开了巴特基辛根。13日一早,全队乘车前往法兰克福,全队参观了市容,毕竟这次到德国来,队员们还没有好好放松过,中午就在法兰克福市内吃了一顿中餐。

  今天下午,中青队将抵达北京,队员们将就地解散,而教练组在简短休整之后将马上到各赛区观看全国青年联赛。主教练贾秀全将前往郑州,在那里有U19的全国联赛。助理教练王军则将赶到潍坊,那里马上要开始的是全国的U17联赛。

  在联赛结束之后,中青队教练将在北京集中,期间青少部将宣布正式的教练班子。除了主教练贾秀全和助理教练王军已经确定之外,教练组还将补充一名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接下来大家将研究出一份参加香河集训的大名单。

  9月25日左右,中青队将在香河集中,开始一次为期10天的集训。这次集训人员将召入5到6名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在10月5日,全队将结束集训,随后将有20名球员再次出征德国,参加10月6日到10月13日在德国杜伊斯堡举行的一项全德青年队的联赛。

  不过新从联赛选入的球员将不会前往德国,此次国青队曾经拟定出一份37人的大名单,并按这份名单办理了护照和前往德国的签证。因此下次德国之行,仍然将在这37人当中产生。在这一次来德国的阵容当中,有12名球员要参加全运会的比赛,他们将不再参加下个月的德国之行。而届时刚刚参加完秘鲁世少赛的国少队员将有四五名补充到这个队里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青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