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次抗德功不可没 德国经纪公司盯上国青后防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巴特基辛根报道 当地时间12日傍晚这一战吸引了不少德方的经纪人,德国青年队员是他们考察的重点,但同时他们也没有放过中国新势力。中国队后防核心赵铭的表现已经引起了一些经纪公司的注意,就在比赛结束之后,已经有经纪公司和赵铭接触。

  来自中甲延边的赵铭是唯一一名参加过今年三次中德对抗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大部分时间都在被动防守,赵铭领衔的后防经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最终能打成1比1的
比分,赵铭功不可没。除了第30分钟丢球时站位有些问题外,其他时间赵铭在场上处乱不惊、泰然自若,一派大将风度,德国经纪公司正是看好了赵铭的这一点。实际上,从建队之初,当年亚洲最佳后卫贾秀全就对赵铭青睐有加,从此次出征德国的两场比赛看,赵铭无疑是未来国青队后防核心的不二人选。

  此外,这场U19的国家队比赛也让中德两国的足球有了再次零距离的接触机会。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开打前就已经体会到了主人的热心。12日下午,一辆德国国家队的大巴出现在了中国队下榻酒店的门口,FDC—2006的车牌号显示这辆大巴是为德国队明年参加
世界杯
量身订做的。车上的座位是专门根据运动员的身形加宽的,车上不仅有咖啡机和酒吧,在后部还有供球员们打牌娱乐的小桌子。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德国足协把唯一的一辆国家队大巴让给了中国队,德国青年队自己则是乘坐一辆普通大巴抵达赛场。

  中德足球有着很深的渊源,这场比赛也成了一个盛大Party,很多曾经在中国执教过的德国教练都在12日来到福尔达。前国家队主帅施拉普纳来了,他是这场比赛的解说顾问;克劳琛自己也开着车到现场,而此前曾经在沈阳金德队执教的斯蒂皮也特意来看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三名教练巧合地站在了一起。克劳琛与施拉普纳应记者的要求一起合影,两人发出会心的一笑,显然大家都想起了13年前的那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之争。

  正准备将08之星项目移接到杜塞尔多夫的威尔克公司老板刘雨雄也出现在了比赛的现场。中场休息时,他专门和巴特基辛根市的市长劳登巴赫进行了接触。比赛结束之后,刘雨雄又特意驱车赶到巴特基辛根,与中青队一起共进了晚餐,他表示希望下一次这样的聚会会在杜塞尔多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青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